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 RSSRSS
    •      

衛生級保溫型閥門

衛生級保溫型閥門

衛生級保溫型閥門

商品型號: 衛生級保溫型閥門

保溫球閥:

保溫夾式球閥用於維持流道中的溫度,以保持流體的粘度較低,從而順利操作閥門。閥體結構通過外層保護套提供適當緊固的空間,進行隔離或控制冷卻/ 加熱過程中的流體,以防止卡住或結晶。
端口連接方式: 提供 RJT、3A 焊接端和夾接端,亦可根據要求提供 IDF、DIN 和 SMS 選項
尺寸:1/2吋至4吋 (DN15至DN100)
應用範圍: 粘性或溫度關鍵的食品液體、巧克力、感冒糖漿、脂肪、果醬...等

保溫蝶閥:

保溫蝶閥也稱夾套蝶閥,是在普通蝶閥的基礎上在閥體外部焊裝了金屬夾套,在閥體兩側裝有夾套接口,可灌入蒸汽或其它過熱氣體,以防止液體在常溫狀態下凝固或結晶。保溫蝶閥具有良好的保溫保冷特性,且閥門的通徑和管徑一至,流體呈直線流動,阻力小,最適合容易凝固、高粘度的液體。                                                                                 

材質:304/316/316L
尺寸:  1" (DN25)、1 1/2" (DN40)、2" (DN50)、2 1/2" (DN65)、3" (DN80)、4" (DN100)

 

加熱配件如下:
- 管道的加熱部分(管道、彎頭、三通)

所有帶加熱的配件都具有雙層外殼,熱水可以通過它。水通過連接配件進入加熱空間,通常是套管(G 3/8“、G 1/2” 或 G 3 /4“)。外殼始終具有兩個連接配件(通常是套管),一個用於熱水的入口,一個用於熱水的出口,以使熱水能夠沿著管道的加熱部分流動。
對於熱水的連接,尺寸 DN 25 - DN 65 的加熱配件使用間隙 G 3/8“、G 1/2” 的連接配件,公稱尺寸 DN 80 - DN 100 的配件使用連接配件間隙 G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