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 RSSRSS
    •      

CSE氣動蝶閥

CSE氣動蝶閥

CSE氣動蝶閥

商品型號: P28_蝶閥Butterfly Valve

汽動蝶閥應用於各類食品流體設備,如飲料.乳品,釀酒,發酵,水之配管工程及機器設備,不但可以搭配控制盒做遠端控制及監控,更可以依照客戶需求搭配防爆型微動開關或近接接開關,及角度特定流量的調整,並可依客戶要求特製產品.



蝶閥Butterfly Valve Download Now !
商品規格:
  • C1型高支架汽動頭:為高支架設計,可裝設螺絲型近接開關;本產品有單動設計及雙動設計,嚴格的品質控管保証產品使用在60萬次作動.
  • C2型低支架汽動頭: 低支架設計可減低空間不足,本產品可搭配控制盒使用(可選配電磁閥,微動開關或近接開開)適合閥串及PLC微動控制;有單動設計及雙動設計,嚴格的品質控管保証產品使用在60萬次作動.
  • C3型低支架汽動頭: 低支架設計可減低空間不足,本產品可裝設2 組螺絲型近接開關;並有單動設計及雙動設計,嚴格的品質控管保証產品使用在60萬次作動.
  • C101 高支架汽動頭: 此產品設計為加大汽缸,使產品可推動4"~6"的蝶閥是高扭力的設計,本產品可搭配控盒使用(電磁閥,微動開關或近接開開)或單獨使用近接開關,是做最方便的設計.
商品特點:

使用蝶閥範圍
C1 : 1" ~ 3" 蝶閥
C2 : 1" ~ 3" 蝶閥
C3 : 1" ~ 3" 蝶閥
C101 : 4" ~ 6" 蝶閥


CSE 汽動頭準確,耐用: CSE的汽動頭採用齒輪帶動的設計,讓產品的壽命提升是一般軸承設計的2~3倍,因為減低磨損所以開關角度更準確,
進氣壓力: 只要使用 4-6kg/cm2(4-6 bar)空氣即可推動
開關時間:
   C1/C2/C3:1.5 秒
   C101:1.7秒
人性化設計: CSE氣動蝶閥結合了氣缸內的活塞和CSE的各種連接蝶閥。氣動頭不僅有單作用(空氣/彈簧),還可以開發雙作用(空氣/空氣)控制盒設計有多種選擇,如接近式、微型開關式和電動閥 1 至 3 件根據要求。
如果閥門配備了CSE 的控制盒,可用於閥串的信號傳輸或單獨的閥門控制。

特徵:
C1、C2、C3、C101執行器指令:
C1、C2、C3&C101:關斷時間:1.5秒;重量:3.85公斤。
C101:關斷時間:1.7秒;重量:4.7 公斤。
工作氣壓:4m/kg;最小 5bar; Max.9bar 壓縮空氣。
C1、C2、C3 空氣消耗量:0.266 升(5 巴); C101 空氣消耗量為 0.550 升(5 巴)。
材料:不銹鋼 AISI 304。
可配備常閉或常開。

訂購資訊:
  • 最小訂購量: Negotiable
  • 自行開發商品, 產品可更改成買主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