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 RSSRSS
    •      
2024 第31屆泰國國際包裝科技暨食品加工展 (ProPak Asia 2024)

展覽時間: 2024年6月12日(三)~2024年6月15日(六) 10:00~18:00

參展地點(展館):BITEC 泰國曼谷國際貿易展覽中心 (98-104館)

展會網站:2024 第31屆泰國國際包裝科技暨食品加工展 (ProPak Asia 2024)


攤位號碼: Hall 101  / AD43

Download Now !
強淞「CSE」製品 通過國際製藥產業高端製程認證


強淞企業以「CSE」自有品牌,成功跨入潔淨級不銹鋼管配件、閥門製品,並通過美國機械工程師學會認證,係國內唯一通過美國機械工程師學會認證(ASME BPE-122)的專業公司。該公司繼106年順利取得進入國際製藥產業高端製程後,109年初再度取得高端電解拋光(ASME BPE-SF4)國際認證。並成為全球食品級、半導體、生物科技、國際製藥業之高端潔淨級不銹鋼管配件最佳合作夥伴。

強淞「CSE」潔淨級不銹鋼管配件、閥門製品,係國內唯一通過美國機械工程師學會認證(ASME BPE-122)。  圖/業者提供
強淞「CSE」潔淨級不銹鋼管配件、閥門製品,係國內唯一通過美國機械工程師學會認證(ASME BPE-122)。 圖/業者提供

強淞企業董事長兼執行長許志吉表示,強淞早期從事貿易,於26年前投入生產潔淨級的不鏽鋼管件,由食品管件、製藥、半導體等OEM代工生產。因長期與歐美強國貿易往來,有鑑於了解,持續研發創新技術與品牌行銷的重要性、故自創CSE品牌及布局全球營運研發中心與精密材料產品的研發,透過海內外三個廠區製程與產品垂直整合與產銷分工。

 

目前包括台灣(自動控制及高端閥類生產)、廈門(機械加工、CNC加工、精密鍛造及鑄造加工)、泰國(管子管件類生產)三個製造廠;以及美國、法國、印度、上海、廈門、泰國等行銷據點,完整提供快速服務,以技術創新建構競爭優勢。「CSE」潔淨級不銹鋼管配件、閥門製品行銷全球,在台灣市占率更高達七成以上。

不銹鋼管配件,廣為國內半導體、晶圓廠之製程;以及需高潔淨材料的高端食品、製藥、醫療、半導體等產業業界指定使用。圖/業者提供
不銹鋼管配件,廣為國內半導體、晶圓廠之製程;以及需高潔淨材料的高端食品、製藥、醫療、半導體等產業業界指定使用。圖/業者提供

強淞企業扎根純淨級不銹鋼管配件逾30年,以獨步全球的鹽水拋光、電解拋光等電化學製程技術,生產表面粗糙度可達0.15μ/Ra~0.2μ/Ra的純淨級不銹鋼管配件、閥門製品,也廣為國內半導體、晶圓廠之製程;以及需高潔淨材料的高端食品、製藥、醫療、半導體等產業業界指定使用的設備與材料;在醫療注射劑,疫苗,製藥製程,更需使用高度純淨級不銹鋼材料、閥門。

近期因應COVID-19疫苗生產CSE更被世界疫苗大廠如:國光生技、輝瑞藥廠、國家衛生研究院,及供應國際製藥大廠如:Biocon Limited、MSD Netherland、Merck指定可接受的材料供應商。

許志吉強調,強淞「CSE」採用歐洲知名高潔淨原材料,以符合ASME BPE驗証的材料要求,達到焊接不殘留的無菌等級,廣被各大疫苗、藥廠、生技中心及微生物發酵廠應用,並協助國內cGMP生技製藥廠,以合格製程取得國際PIC/S製藥認証。

強淞「CSE」產品,在全球疫苗研究相關生產設備的防疫技術能力上,展現台灣無比實力。圖/業者提供
強淞「CSE」產品,在全球疫苗研究相關生產設備的防疫技術能力上,展現台灣無比實力。圖/業者提供

值得一提的,「CSE」品牌被全球在COVID-19(新冠疫苗)研究的製造廠商中,被指定與接受成為國內唯一的供應商,強淞「CSE」為台灣在全球疫苗研究相關生產設備的防疫技術能力上,展現台灣無比的實力,並盡一份人類共同的防疫責任,也為強淞開啟新紀元。

強淞企業電話(04)887-6919,網址:www.csee.com.tw

強淞CSE 打入國際製藥業高端製程

強淞CSE 打入國際製藥業高端製程

強淞CSE 打入國際製藥業高端製程

 
2021-01-20 09:49經濟日報 吳青常 
 
強淞集團自有品牌「CSE」潔淨級不銹鋼閥門、管配件,是國內唯一通過美國機械工程師...
強淞集團自有品牌「CSE」潔淨級不銹鋼閥門、管配件,是國內唯一通過美國機械工程師學會(ASME BPE-122)認證廠商。強淞集團/提供
 
強淞集團成功以自有品牌「CSE」潔淨級不銹鋼閥門、管配件行銷全球,台灣市占率高達七成以上,更是國內唯一通過美國機械工程師學會(ASME BPE-122)認證,全球COVID-19研究的製造廠中,被指定與接受成為在潔淨級不銹鋼閥門、管配件的合格供應商。

 

董事長兼執行長許志吉說:「通過ASME BPE認證,取得進入國際製藥產業高端製程,也讓MIT台灣在全球疫苗研究相關生產設備上,為國家醫療產業貢獻心力,也略盡一份國際義務。」

強淞集團以獨步全球的鹽水拋光、電解拋光等電化學製程技術,生產表面粗糙度可達0.15μm/Ra~0.2μm/Ra的純淨級不銹鋼管配件、閥門製品,擁有完整潔淨室產線與嚴格的潔淨檢驗室,產品符合ASME BPE製程認證,廣被應用在食品、製藥、醫療、半導體等產業,特別在醫療注射劑製藥製程,須高度純淨級不銹鋼管、閥門供應並被包括:國光生技、輝瑞藥廠、國家衛生研究院,及供應國際製藥大廠如:Biocon Limited、MSD Netherland、Merck等採用。

 

無菌等級

獲各大藥廠採用

強淞集團專業生產製藥級高純淨度閥門與不銹鋼管配件,「CSE」品牌已享譽全球製藥廠界,去年全球受COVID-19疫情影響,防疫產業供需,已成為重要的國家安全議題,疫苗及治療藥品研發生產更為迫切,強淞採用歐洲知名BPE原材料,達到焊接不殘留的無菌等級,符合ASME BPE規範,廣被各大疫苗、藥廠、生技中心及微生物發酵廠應用,並協助國內cGMP生技製藥廠,以合格製程取得國際PIC/S製藥認證。

 

產銷分工

3廠區快速服務

值得一提,強淞企業全球營運研發中心與精密材料產品,包括中國大陸及泰國廠為相關材料生產相互支援配合,海內外3個廠區製程與產品垂直整合、產銷分工,產品銷售點包括台灣總公司外,並在美國、法國、荷蘭、印度、北京、上海、廈門等設立服務據點,提供快速服務。

強淞企業電話(04)887-6919,網址:www.csee.com.tw。

強淞通過ASME BPE認證 取得進入國際製藥產業高端製程

CSE強淞集團通過ASME BPE認證 取得進入國際製藥產業高端製程

2021-01-06 11:29經濟日報 吳青常
 
強淞企業董事長兼執行長許志吉。  吳青常/攝影
強淞企業董事長兼執行長許志吉。 吳青常/攝影
 
國內唯一通過美國機械工程師學會認證(ASME BPE-122),順利取得進入國際製藥產業高端製程的強淞企業,成功以自有品牌「CSE」潔淨級不銹鋼管配件、閥門製品行銷全球,在台灣市占率高達七成以上,該品牌被全球在COVID-19(新冠疫苗)研究的製造廠商中,被指定與接受成為在潔淨級不銹鋼管、管件設備的合格零件供應商,也略盡一份台灣在全球疫苗研究相關生產設備的國際義務。

 

強淞企業扎根純淨級不銹鋼管配件逾30年,獨步全球以鹽水拋光、電解拋光等電化學製程技術,生產表面粗糙度可達0.15μ/Ra~0.2μ/Ra的純淨級不銹鋼管配件、閥門製品,廣被應用在食品、製藥、醫療、半導體等產業,特別在醫療注射劑製藥製程,須高度純淨級不銹鋼管、閥門供應並被包括:國光生技、輝瑞藥廠、國家衛生研究院,及供應國際製藥大廠如:Biocon Limited、MSD Netherland、Merck等採用。

強淞企業自有品牌「CSE」潔淨級不銹鋼管配件、閥門製品,通過美國機械工程師學會認...
強淞企業自有品牌「CSE」潔淨級不銹鋼管配件、閥門製品,通過美國機械工程師學會認證(ASME BPE-122),順利取得進入國際製藥產業高端製程。 強淞企業/提供
 

以符合ASME BPE驗証的各式管材為例,強淞「CSE」採用歐洲知名BPE原材料,達到焊接不殘留的無菌等級,並已廣被各大疫苗、藥廠、生技中心及微生物發酵廠應用,協助國內cGMP生技製藥廠,以合格製程取得國際PIC/S製藥認証。

強淞企業生產製葯級隔膜閥。 強淞企業/提供
強淞企業生產製葯級隔膜閥。 強淞企業/提供
 

「CSE」品牌在全球製藥廠界相當響亮早已享譽國際,只是製藥製程閥門與不銹鋼管件類較為專業、市場封閉,國內對該品牌較為陌生,過去也鮮少在台面上露臉,強淞企業董事長兼執行長許志吉說,2020年全球受COVID-19疫情影響,防疫產業供需已成為重要的國家安全議題,在疫苗及治療藥品的生產更為迫切,「CSE」生產符合ASME BPE規範、高純淨度的不銹鋼管配件,可為國家醫療產業貢獻心力。

強淞「CSE」生產符合ASME BPE規範潔淨級不銹鋼配管。 強淞企業/提供
強淞「CSE」生產符合ASME BPE規範潔淨級不銹鋼配管。 強淞企業/提供
 

值得一提,強淞企業全球營運研發中心與精密材料產品,結合中國大陸及泰國廠為相關材料生產,海內外三個廠區製程與產品垂直整合、產銷分工,產品銷售點包括台灣總公司外,並在美國,法國,荷蘭,印度、北京、上海、廈門等設立服務據點,提供快速服務。

強淞企業電話(04)887-6919,網址:www.csee.com.tw

ACHEMA 2024 第34屆世界最大化工設備展

展覽時間: 2024年6月10日(一)~2024年6月13日(四) 09:00~18:00

              2024年6月14日 (五) 09:00~16:00
參展地點(展館):Masse Frankfurt 法蘭克福會展中心/德國
展會網站:2024 第34屆世界最大化工設備展
攤位號碼: Hall 9.0 / B54

Download Now !
2024年 台北國際食品加工機械展&台北國際生技製藥設備展

展覽時間: 2024年6月26日 (三) ~ 2024年6月28日 (五) 10:00~18:00

              2024年6月29日(六) 10:00 ~ 17:00 


參展地點(展館): 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 一館 4F
展會網站: 2024 台北國際食品加工機械展&台北國際生技製藥設備展
攤位號碼:N001 

Download Now !
CSE GROUP 強淞製管線正式量產

CSE自製管線已正式投入生產,生產線採真空退火處理,以達到A269/A270等級,目前主要生產供應為內部管配件需求,部份長管開放需求客戶訂購,產品等級可達到有縫BA級可運於半導體光電產業.

BPE 生技製藥用規範 CSE GROUP

ASME BPE 目前廣泛應用於生技,製藥行業設備上,為GMP藥的管路基本規範,BPE與其他管路規範之差別為,材質主要以不銹鋼316L為主,含硫量S值在0.005~0.017%之間,目前管件類拋光等級分為六級 有機棫拋光3級 電解拋光3級.

機械拋光為:
SF1 粗糙度在 0.50μm
SF2 粗糙度在 0.63μm
SF3 粗糙度在 0.76μm

電解拋光為:
SF4 粗糙度在 0.38μm
SF5 粗糙度在 0.50μm
SF6 粗糙度在 0.63μm

CSE GROUP 雙層夾式墊片 PTFE/EPDM PTFE/SILICON

新型接環油封本體為EPDM外包PTFE, 此油封具有軟質特性與PTFE耐高溫且不易變形的優點,此油封研發之思考創新是液體的接觸面為PTFE,其最高使用溫度260℃,油封本體部份是EPDM,也可依需求生產SILICON和VITON等軟性材質的本體,其產品優點是接觸液體為可耐高溫之PTFE,整體軟性材質和Ferrule能更緊密接合。

Download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