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 RSSRSS
    •      

ISO /ICF Flange法蘭

ISO /ICF Flange法蘭

ISO /ICF 法蘭

商品型號: P153_ISO /ICF 法蘭

KF/ISO/ICF -

真空法蘭是用於連接管端與設備,閥門的法蘭。真空法蘭半導體工業。允許各種設備連接,以及從真空室外部進行真空維護、監控和操作。

KF 法蘭 -

具有用於與 O 型定心環連接的沉孔或槽方便連結與真空管路系統作業。使用標準化尺寸,允許互換給定尺寸的 ISO KF 彎頭、三通、十字或閥門。ISO-KF 法蘭也是“無性”的,密封,因此組件可以旋轉。ISO-KF 真空法蘭系統允許快速構建高真空系統,無需焊接或釬焊,並可快速且輕鬆地清潔。

ISO法蘭

是對稱的,所以零件可以旋轉。 ISO-KF 真空法蘭系統允許在無需焊接或釬焊的情況下快速構建高真空系統,並支持快速輕鬆地清潔或修改真空系統

ISO 定心環不僅可以對齊法蘭,還可以將 O 形圈固定到位。 ISO HV 法蘭(受 O 形圈特性的限制)適用於溫度在 ~0°C 到 120-180°C 之間以及壓力從大氣壓到 ~10 -8 Torr 或 mbar 的應用

ICF(CF)

為較高真空FLANGE 適用於真空腔體,超高真空設備的主體與真空泵系統等較高真空聯結。

ICF 法蘭(Con Flat Flange)分為固定式、旋轉式、螺孔式和螺紋式,固定法蘭整體一體化,內部有一個凸起的鋒利邊緣。用於擠壓銅墊片使其變形而達到密封真空的目的。廣泛應用於超高真空現場設備。

  • 密封件的工作壓力範圍:

 760 Torr (1013 mbar) 到 < 1 x 10 -13 Torr (

  • 密封件溫度範圍:

  -196° C 至 450° C 的溫度範圍內(取決於材料)

  • 尺寸:

 CSE 提供OD英吋,ISO,與A312 A等全尺寸法蘭的服務。

  • 材質:

 SS304, 304L, 316L 或其他特殊要求。

  • 表面:

 機械加工,電解拋光。

 


真空法蘭 Download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