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 RSSRSS
    •      

衛生級保溫型管配件

衛生級保溫型管配件

衛生級保溫型管配件

商品型號: 衛生級保溫型管配件

保溫管:

食品加工業中的加熱配件必須使用保溫管,其中運輸的食品材料含有物質(脂肪),只要在普通室溫下就會凝固,或者俱有高粘度流體,以防止卡住或結晶。常用於常溫下易凝固而不能流動的液體,如巧克力、油脂、苯、硫磺、硫磺、瀝青、瀝青、蠟、聚氨酯、樹脂、脂肪醇。


加熱配件如下:
- 管道的加熱部分(管道、彎頭、三通)

所有帶加熱的配件都具有雙層外殼,熱水可以通過它。水通過連接配件進入加熱空間,通常是套管(G 3/8“、G 1/2” 或 G 3 /4“)。外殼始終具有兩個連接配件(通常是套管),一個用於熱水的入口,一個用於熱水的出口,以使熱水能夠沿著管道的加熱部分流動。
對於熱水的連接,尺寸 DN 25 - DN 65 的加熱配件使用間隙 G 3/8“、G 1/2” 的連接配件,公稱尺寸 DN 80 - DN 100 的配件使用連接配件間隙 G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