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 RSSRSS
    •      

壓力錶/溫度計

壓力錶/溫度計

壓力錶/溫度計

商品型號: P64_壓力錶/溫度計

衛生級不鏽鋼壓力錶

壓力錶是一種流體強度測量裝置。流體動力機器的設置和調整需要壓力表,並且在排除故障時必不可少。如果沒有壓力表,流體動力系統將既不可預測又不可靠。儀表有助於確保不存在可能影響液壓系統運行條件的洩漏或壓力變化。

材質: 304/ 316L
壓力範圍:15psi to 600psi
接口:1/4"NPT /BSPT or 1/2"NPT /BSPT
溫度範圍:一般-120°C,特製-150°C

衛生級不鏽鋼溫度計

不鏽鋼測量設備中的的溫度計是大多數行業中普遍適用的局部溫度測量設備,溫度計具有 1/2" NPT 等不同尺寸的螺紋連接,適合安裝於桶槽或管道中。溫度計設計用於在任何位置和要求不高的條件下進行測量,如下資訊所述,溫度計具有各種長度的桿可供客戶選擇。

材質: 304/ 316L
接口:外牙1/4”PT(BSPT)/ NPT;3/8”PT(BSPT)/ NPT;1/2”PT(BSPT)/ NPT盲板卡盤 1”;1-1/2”;2”;其他選項
溫度範圍: -50℃ ~ +600℃
測棒長度: 50mm~1000mm
錶鏡: Ø 2” ~ Ø 6”


壓力錶/溫度計 Download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