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 RSSRSS
    •      

衛生級呼吸閥

衛生級呼吸閥

衛生級呼吸閥

商品型號: 衛生級呼吸閥-Breather Valve

排氣呼吸閥用於壓力容器管道系統,一旦達到罐內允許的真空壓力,容器內外的壓差就會驅動彈簧拉力。 因此當壓力高於設定壓力時可以排氣,空氣可以通過閥的進入容器與大氣壓達到平衡。 當罐內壓力低於設定壓力時再次達到真空管到系統,組件向上移動並釋放壓力以與大氣壓達到平衡,確保設備安全及相關儀表保護。預設壓力@1 PSI真空狀態@0.09 PSI
閥門採用不銹鋼材質,衛生設計,滿足各類食品加工、啤酒、飲料 以及製藥等行業。

商品規格:

尺寸:1/2”,3/4” 1",1.5",2",2.5",3"
不銹鋼材質:本體 316
端口型式:焊接式,夾接式,3A, RJT, BS, DIN, SMS 牙口式
粗糙度:產品粗糙度於車削加工,直接可達到Ra0.8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