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 RSSRSS
    •      

ASME BPE管配件

ASME BPE管配件

ASME BPE管配件

商品型號: P66_ASME BPE管配件&卡盤

"ASME BPE 管配件主要應用於高潔淨要求的PIC/S GMP認証工廠,例如:生技廠、製藥廠....,這些需要嚴格的清潔度以確保生產過程中不會殘留任何的細菌。BPE 自動焊接配件在尺寸公差、內表面光潔度 (Ra)、材料都需符合ASME BPE 2019的嚴格標準生產。根據 ASME BPE DT 表,BPE 的管件接頭有各種尺寸,最大6 英寸。

CSE GROUP提供具有符合 ASME BPE 認證的各種彎頭三通、不同的端口連接、配置、尺寸和內表面拋光選項SF1~SF6。為防止損壞和污染,所有 BPE 衛生配件都在CLASS 10,000無塵室中包裝檢查並加保護蓋與裝在透明袋。在CSE嚴格的檢驗過後,每個BPE配件都會雷射印字(依照ASME BPE-2019)規定的內容在管配件上,並提供材料測試報告(MTR)"


ASME BPE管配件 Download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