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 RSSRSS
    •      

衛生級夾帶,管束,卡箍

衛生級夾帶,管束,卡箍

衛生級夾帶,管束,卡箍

商品型號: P113_管束-Clamp

管束用來固定接環用的產品,分為單鉚釘及雙鉚釘及高壓管束。

•單鉚釘夾帶

單鉚釘夾帶採用不銹鋼 SS304 和 SS316,尺寸範圍從 ¾ 英寸到 12 英寸不等另可提供客製尺寸。單鉚釘夾帶普遍用於市場上,蝶形螺母式擰緊螺釘可快速輕鬆地組裝,無需其他工具,只需以適當的手部壓力加上工具旋緊2圈並確保牢固、無洩漏的密封。切勿對螺母施加過大的張力,過度的壓力會使墊圈失去彈性。

•雙鉚釘夾帶

雙鉚釘夾帶是單鉚釘夾帶的升級版,與單鉚釘夾帶相比,可以更均勻地分配壓力,並且可以承受更高的壓力負載。蝶形螺母式擰緊螺釘可快速輕鬆地組裝。

•高壓管束採用不銹鋼 SS304是標準蝶形螺母夾的重大升級版,能夠承受兩倍於同等尺寸的單鉚釘管束或雙鉚釘管束的壓力。 配有銅六角螺母(1/2"、3/4"、10" 和 12"),尺寸從 3/4 英寸到 12 英寸不等。 用於 Tri Clamp 接頭連接,高壓夾具通常用於溫度波動和安裝 PTFE 墊圈的情況。衛生管束均配有3A標準,符合3A任何要求。
卡箍接頭的墊圈有多種不同材料可供選擇,包括丁腈橡膠、三元乙丙橡膠、特氟龍®、氟橡膠® 和矽膠。

商品規格:

尺寸:1/2"~3/4",1"-1.5",2",2.5",3",4",6",8",10",12"
材質:304


衛生級管束 Download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