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 RSSRSS
    •      

3A由任接頭

3A由任接頭

3A 油任接頭(點圖有詳細資訊)

商品型號: P145_3A UNION

強淞油任接頭依據不同的規範可分為 3A油任接頭,DIN油任接頭,SMS油任接頭,RJT油任接頭,IDF油任接頭…等,這些材料可用於食品、乳製品、飲料、肉類加工、真空加工、製藥、化工和許多其他行業。我們的產品已獲得 3A 標誌,這需要進行年度評估,以確保每個產品在所有方面都符合已發布的標準。您必須在訂購熱號時指定,並且需要 MTR。材料測試報告 (MTR) 可用於記錄所有爐號。


CSE 提供的衛生 3A 套圈是通過鍛造製成的。維修短焊套圈- 14WMP,中焊套圈- 14MMP 長焊套圈- 14AMP (L14AM7),滾壓膨脹套圈- 14RMP,罐式焊接套圈(輕型)- 14WLMP,罐式焊接套圈(重型)- 14MPW,軟管接頭- 14MPHT,橡膠軟管接頭- 14MPHR
我們所有的 3A 套圈都可以與由實心棒製成的 3A-16AMP 空白端蓋、3A-Clamp and Seal 13PG、13FG 以及其他適配器相匹配。

商品規格:

尺寸:1",1.5",2",2.5",3",4"
不銹鋼材質: 304,316,316L
墊片材質:EPDM,SILICON,VITON

商品特點:

粗糙度:產品粗糙度於車削加工,直接可達到Ra0.8um


油任接頭 Download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