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 RSSRSS
    •      

NSSTS 2351雙相鋼

NSSTS 2351雙相鋼

NSSTS 2351雙相鋼

商品型號: NSSTS 2351(23Cr-5Ni-1Mo-N)

日鐵不銹鋼株式會社在2019年9月時宣布,已成功開發並開始銷售可替代SUS316系列(SUS316、SUS316L)、焊接性能優異的新一代雙相不銹鋼“NSSTS 2351”(23Cr-5Ni-1Mo-N),可適用於高溫汽水環境等嚴峻的腐蝕環境,同時可利用其高強度,使板厚薄化、產品輕量化,以削減鋼材用量,降低材料採購成本,在改善焊接性能的同時,為用戶提供新的價值。

日鐵不銹將NSSTS 2351雙相不銹鋼,期望能在食品、藥品..等 SUS316系列的傳統使用領域,以及海濱水門等要求更高耐腐蝕性的基礎設施等領域使用。

商品規格:

2351 雙相不銹鋼 目前在CSE 強淞 可以生產製造

長管 , 彎管  , 三通  , 夾接頭

 

商品特點:

NSSTS 2351具有以下4個主要特徵:1)超過SUS316系列的優異耐腐蝕性;(2)高於傳統雙相不銹鋼的優異焊接性能——在NSSTS 2120抑制焊接部位特性降低的成分設計技術的基礎上,通過微型化合物技術(添加微量元素並結合適當的鋼材製造技術),實現大入熱焊接,從而提高焊接效率,且焊接部位的耐腐蝕性不低於SUS316系列;( 3)優異的機械性能——強度約為SUS316系的2倍,可通過板厚薄化削減鋼材用量(根據不同用途最大可減少50%),實現設備、裝置的小型化和輕量化;(4)節省資源帶來出色的成本效益——減少稀有金屬鎳與鉬的添加,比SUS316系列節省資源,價格更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