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 RSSRSS
    •      

衛生級墊圈,墊片,油封,O型環

衛生級墊圈,墊片,油封,O型環

衛生級墊片

商品型號: P120_FERRULE GASKET

13PG SEAL 平墊片 ,  13FG SEAL 加蓋型墊片 ,13PGE(EP+PT) 夾心式 , 40MP篩網式夾墊片
FERRULE夾接用墊片材質, 有分 EPDM ,SILICON,VITON,PTFE ...,這些產品皆符合美國聯邦法規之藥物暨食品管理(FDA) 21 CFR 177.2600,所測試通過.
CSE提供各種衛生墊圈和 O 形圈(丁腈、三元乙丙橡膠、氟橡膠、矽膠、聚四氟乙烯和金屬可探測材料製成的全系列衛生墊圈)。我們的衛生墊圈符合 FDA、3-A 衛生標準。還提供符合 USP VI 級標準的墊圈以滿足無菌條件、CIP(原位清潔)和 SIP(原位滅菌)過程的要求。廣泛用於生物技術、製藥、乳製品、食品和飲料、工業和半導體行業,以滿足衛生管道中卡箍與管接頭連接的需求。

商品規格:

13PG EPDM  1/2" ~ 8"
13FG EPDM  1" ~ 6" , 10" ~12"
13PG PTFE 1/2" ~ 12"
夾心式  1/2"~ 4"
篩網式夾墊片 依目數另外詢問


衛生級墊片 Download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