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 RSSRSS
    •      

台灣製造高品質球閥

台灣製造高品質球閥

衛生級氣動球閥

商品型號: P51_衛生級球閥- Ball Valve

CSE衛生級球閥適用於粘性液體或含有細微顆粒的液體,無論是手動、自動,都可以廣泛應用於製藥、生物技術、半導體、乳製品和食品行業。主要功能為開啟、關閉、改變介質流動方向,結構簡單、體積小、方便操作。

汽動式球閥採高平台設計,拆裝容易不必使用轉接架,搭配鋁合金氣缸輕巧耐用,球閥平台採用ISO-5211標準,並使用超耐用之全包式鐵氟龍符合衛生級設計,全系列通過美國3A食品單位認証通過,讓您使用放心.

衛生級球閥材質為不銹鋼 CF3/SS316L。此外,它還提供符合ASME BPE標準的表面處理(電解拋光:有助於提高耐腐蝕性/機械拋光),以確保產品線的清潔度。

端口連接標準: SMS、DIN、3A、ISO、RJT可供選擇。
尺寸: 1/2" 到 6"。
流道:球閥的類型有兩通、三通、四通等。
球墊:可分為半包與全包式,球墊的設計採用國際大廠通過FDA認證材料另有PTFE、PTFE+ Carbon、PTFE+GB、PTFE+50%SS。
自動控制搭配 :並可搭配氣動頭(單動Air/Spring或雙動 Air/Air)與定位器以利各種自動控制。


球閥Ball Valve Download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