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 RSSRSS
    •      

氣動換向閥L型/T型/F型/TT型/I型閥

氣動換向閥L型/T型/F型/TT型/I型閥

汽動F型閥無菌閥,無菌換向閥(點圖看尺寸)

商品型號: P23_氣動換向閥,氣動座閥

CSE強淞公司生產之自動控制閥類產品,與世界大廠相同品質,CSE不但為各知名大廠代工生產.同時也是多數食品廠指定品牌.廣泛適用於酒類.果汁,乳品,飲料,水.茶類....等.流體生產設備,不論是維修或修改尺寸...服務範圍更是不分廠牌,讓客戶不再為停線而煩惱.


商品規格

產品型式: L型/Y型/T型/F型/TT型/TL型/LT型與彈性本體更換的組合..
端口型式: 對焊式/夾接式/牙口式,並接受客戶之特殊規格,尺寸生產.
尺寸: 1/2”-6”。
材質: SS 316L 鍛造本體
墊圈材質:EPDM/VITON/PTFE心軸油封防脫落設計。


商品特點:

汽缸快速拆換
本汽缸設計採用快速拆裝設計,讓您在變換常開或常關時可以輕鬆調整汽缸,且彈簧並有安全防彈處理避免拆裝時的危險.

ASI控制:
本汽缸可搭配CSE控制盒使用,讓你長距離控制或設計閥串都能簡單安裝,控制盒可選配近接開關或微動開關組合.

 


換向閥 Download Now !
訂購資訊:
  • 最小訂購量: 1PCS
  • 自行開發商品, 產品可更改成買主商標